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1.07.21 2021年职工内讲内训第三课——品牌项目打造路径思考主题培训顺利举行

7月6日下午,锦基金党支部、工会、妇联联动在锦江公益交流空间组织开展2021年职工内讲内训第三课活动。本次活动由锦基金工会主席、项目发展部部长刘雨吉主讲,锦基金全体党员、工会职工及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刘雨吉带领全体员工头脑风暴,思考品牌及品牌化项目的含义,进而引出品牌的定义,并从社会组织的角度解析社会组织项目品牌化的含义。随后,刘雨吉结合社会组织发展阶段,提出了社会组织品牌化要素,他认为社会组织发展经历萌芽、快速发展、组织规范三个阶段,分别对应人、项目、机构三个关键要素。接着,介绍经验梳理的层次及脉络。最后,通过互动及案例带领大家思考人、项目、组织三者之间的关系以及品牌项目策划技巧。

通过深入浅出讲解及交流,帮助员工进一步理解品牌的含义,并且从品牌的角度,思考个人工作如何围绕品牌化去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