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1.08.03 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社区基金会专业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展

2021年7月20日-7月23日,由四川省成都市委社治委主办,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承办的 “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社区基金会专业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全市各区、市(县)社区基金会、社区基金的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为期4天封闭式的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开展基金会从业人员素养诊断及发展规划指导、基金会法律法规政策解读、社区基金会品牌筹款与传播、以服务对象需求为本的产品研发等专题培训,开拓参训学员眼界思路,提升参训学员打造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城市的理论水平和实务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事例鲜活,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培训所学融入日常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升社区发展治理工作水平。


 图: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