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1.08.17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8月10日,根据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锦基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锦基金秘书长杨锦华列席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锦基金支部委员与委员、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相互开展了谈心谈话,了解大家的思想、工作、生活状态及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在宣传委员梁雨丽同志的带领下,锦基金党支部全体同志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提升思想认识。

随后党支部书记杨娟同志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工作进行了总结,获得了全体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本次会议的重点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杨娟同志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也从实际出发,寻找自身的不足,对自己不足的地方进行自我批评。此次会议还研究了发展对象郑涛培养事宜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林玲培养联系人变更事宜。

最后,锦基金秘书长杨锦华同志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必要性与重要意义,希望党支部活动更加多样化,党员同志坚定信仰、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个人素养,团结合作更好的推动工作开展。

 

图1:开展谈心谈话


图2: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