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1.09.03 2021年99公益日筹款动员培训顺利开展

2021年08月24日,锦基金在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2021年99公益日筹款动员线上培训。此次培训由锦基金理事、网络筹款负责人杨娟主持,由卓明减灾事业发展中心项目总监、益美传媒筹款项目负责人、上海方德瑞信合作讲师耿良庭作分享,锦基金99公益日合作公益机构、锦基金专项基金(含社区基金)合作伙伴及其他对网络筹款感兴趣的伙伴参加了本次培训。

耿良庭老师讲解了筹款现状分析,如何确定筹款目标和目标人群,筹款时如何进行产品设计与包装,筹款的渠道及传播推广策略等,耿老师强调了99公益活动之后对捐赠人进行维护与发展的重要性。

耿老师还从了解99筹款规则、做好产品测试、明确筹款团队、制定符合自身的筹款策略、明确筹款目标、内容运营与信息传播、如何寻找捐赠人及劝募人、明确捐赠人管理和服务思路、筹款工具分享及社群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筹款实践经验。


图1:耿良庭老师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