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1.09.18 锦基金锦官驿街道“大慈益锦”社区慈善专项基金2020年腾讯99筹款项目发展动态

2020年9月,为深厚慈善文化气氛,引导社区居民向上向善,锦基金锦官驿街道“大慈益锦”社区慈善专项基金在腾讯乐捐平台发起了“大慈益锦善聚锦官”筹款项目。

2021年7月-8月,锦官驿街道各社区开展了相关慈善服务活动。其中,崇德里社区以“党员服务群众,群众关心党员——崇德里社区建党百年纪念”为主题,组织党员志愿者入户慰问困难群众,关爱高龄党员活动;大慈寺社区以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邀请杨运财老师及高龄党员分享党史小故事;点将台社区为辖区高龄退伍军人、孤寡老人送上米油,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传递温暖,并举行老协志愿者表彰分享大会;合江亭社区组织开展夏季慰问群众活动,为辖区内的部分困难群众提供夏季的解暑药品;交子社区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活动知识竞答活动,并通过垃圾分类居民志愿者到院落、居民住户家宣传垃圾分类,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共同响应低碳环保生活理念。水井坊社区针对弱势群体进行了慰问,并发放了慈善宣传手册;

虽然“大慈益锦善聚锦官”项目服务全部完成,但是,锦官驿街道慈善服务并未结束,引导慈善力量参与基层治理仍将持续。未来,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绘幸福美好生活蓝图。

 

图1:崇德里社区


图2:大慈寺社区


图3:点将台社区


图4:合江亭社区


图5:交子社区


图6:水井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