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1.09.27 郫都区总工会2021年劳动领域人才培训班系统培训课程第七期顺利开展
9月16日下午,郫都区总工会2021年劳动领域人才培训班系统培训课程第七期——职工之家打造与运营顺利开展。本次课程邀请到成都市锦江区书院街道工会副主席江帆老师为学员们授课。
江帆老师以“职工之家打造与运营”为主题,从职工之家建设背景、职工之家打造案例、职工之家运行模式以及职工之家服务探索四个方面展开,课程中以春熙路时尚活力职工之家打造与运营为切入点,与学员们分享了春熙路时尚活力职工之家打造的优秀经验,从介绍春熙路时尚活力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现阶段的发展、平台展示以及业务拓展等方面,分享了职工之家的建设经验以及目前职工之家开展的项目,比如:成都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纽带计划、抖音号运营,直播带货等,本次培训还通过播放宣传片的形式更加直观的展示春熙职工之家打造的情况,帮助工会专干及社会工作者更好地开拓自己的思维,打造具有各地各企业单位的特色职工之家。

图:江帆老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