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1.10.29 2021年99公益日暨小天使的公益梦项目第二期总结表彰会顺利举行

为了帮助各公益伙伴做好99公益日总结及后续项目执行,同时感恩答谢2021年99公益日各爱心伙伴及小天使的公益梦项目的爱心家庭对公益的大力支持,锦基金于10月24日(周日)在红星国际8号楼1楼举行2021年99公益日暨小天使的公益梦项目第二期总结表彰会,对2021年99公益日进行复盘总结,并对表现突出的伙伴、小朋友及家庭志愿者进行表彰奖励。

锦基金理事、综合服务部部长、网络筹款负责人杨娟老师就2021年99公益日整体筹款数据及锦基金筹款情况进行了介绍。杨老师表示2021年度99公益日公众捐款金额、人次、人数与平均单笔捐款额全面上涨。

项目发展部项目官员杨静主要从协议签订、项目中期及项目结项三方面介绍网络筹款项目的执行。

此外,锦基金邀请了今年筹款效果较好、配捐比较高的机构伙伴进行感悟想法及经验分享;同时邀请了在今年99公益日春熙路公益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劝募小天使们分享自己的感言。

最后,杨娟老师分别为表现突出的伙伴、小朋友及家庭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合作伙伴、优秀劝募小天使、小天使的公益梦志愿服务队优秀奖与参与奖。

图:杨娟老师作分享


图:杨静作分享



图:2021年99公益日公益项目分享


图:99公益日及小天使的公益梦项目小志愿者分享


图:优秀合作伙伴


图:优秀劝募小天使


图:志愿服务队优秀奖和参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