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1.12.22 中基透明指数FTI2021发布会成都分论坛顺利开展

12月15日,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成都市倍能公益组织能力建设与评估中心主办,成都市武侯社区发展基金会、成都市青白江社区发展基金会等9家社区基金会联合举办的中基透明指数FTI2021发布会成都分论坛在玉林东路社区顺利开展,成都各基金会及对该议题感兴趣的公益伙伴参加了此次活动。

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成都市武侯社区发展基金会、代表围绕《社区基金会的公信力建设》进行了主题分享。由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郭虹主持的圆桌分享环节,成都各社区基金会的代表围绕社区基金会公信力如何建设,通过哪些方面来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活动围绕新时代背景公益慈善的公信力建设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各基金会对公信力建设有了深入了解,我们期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公益慈善行业透明度的增加和公信力的增强,促进更广泛的公众了解公益慈善事业,支持公益慈善事业。


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