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2.05.30 小天使的公益梦“儿童友好·为爱益行”天府绿道徒步活动顺举行!

5月28日,由成都市锦江区妇女联合会、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四川省黄老五爱心慈善基金会支持的“儿童友好·为爱益行”天府绿道顺利举行,23个亲子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亲子家庭带来利用家中闲置玩具、书籍、文具精心制作成的盲盒礼物,实现闲置资源互换,小天使们穿戴好统一的衣帽后相互进行了自我介绍,团队分组,热身准备,小朋友们从陌生到相识,小组成员大手牵小手,元气满满蓄势待发。


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奔向各个打卡点,在紫色花田里绽开笑颜,在彩虹桥携手共行,在游乐阶梯上高呼胜利,小朋友们以公益徒步的形式践行环保理念,积极参与到公园城市的建设中。

在家长的鼓励、小朋友们的互相支持下,所有亲子家庭完成5公里徒步挑战,并通过“徒步捐”和“一起捐”进行公益筹款,呼朋唤友做公益。最后,小朋友们互换盲盒礼物,分享自己的收获与体悟,领取了志愿服务证书,公益小天使的光环愈发闪耀。


本次亲子公益徒步活动促进了孩子们的公益意识、环保意识,提升了沟通交流、团队协作等能力,增进了亲子感情。一次小小的徒步活动只是播下了公益的种子,期待亲子家庭能够自行组队,以“徒步+公益”的形式完成天府绿道公益徒步100公里挑战,汇涓成流,一起做公益!


搜索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