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2.07.05 We创益·赋能支持成都公益组织助力共同富裕计划筹款产品传播与筹款线下活动设计课程及沙龙活动圆满开展

6月25日-26日,“千百计划|百个项目资助计划”—We创益·赋能支持成都公益组织助力共同富裕计划第三次课程圆满开展,近三十名学员参加此次线下课程。

 

6月25日,课程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传播学硕士、哈佛大学社会创新种子社区伙伴、70届联合国大会中国青年代表、G20青年企业家联盟影响力人才计划伙伴冒羽佶老师线下授课。冒老师以“筹款产品传播与推广策略”为主题,围绕“我的捐赠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我们面向什么样的人在筹款”、“要把一件事情说清楚”、“为什么捐赠人要向你捐款”、“好故事的要素”等方面,通过案例分享以及结合自己工作经历经验,深刻分析,同时抛出问题与学员思维碰撞,生动地讲授技巧与知识点。


在授课过程中,冒老师与学员充分互动交流,学员们在课程中也深度地参与讨论,相互交换认识体会,总结聚焦、提炼思想。


本次课程通过老师与学员的线下面对面接触沟通,极大地提升了参与度和参与感,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和热情,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6月26日,开展了《线下筹款活动设计》主题沙龙,通过协作共创的方式,协作者从“令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场好的筹款活动“、“为什么觉得是一场好的筹款活动?”、“一场好的筹款活动是如何诞生的?”、案例分享、头脑风暴(腾讯公益平台助力实现筹款的小工具有哪些?)、小组共创设计一场线下筹款活动并分享等内容,利用五步分析法、5W2H等工具,依次循序渐进、环环相扣。




本次沙龙对协作者、对学员都是一次头脑风暴,更是一场工作阅历与经验的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