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2.11.17 第八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员动员会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10日,由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指导,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与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八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营员动员会在成都大学法学院5403B社工实验室顺利举行。成都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臧肖、第八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营员、导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第八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导员陈兴向营员们介绍了本期社工成长营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位同学根据项目内容,提出了自己对实习过程的期望和需求。接着,各位同学根据个人的专业兴趣方向,组建成了3个成长小组。最后,营员们通过自主推荐的形式,确定了本期的营长。

本次动员会的顺利举办,标志着第八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即将进入实施阶段,不仅增加了营员们对成长营的了解,更是拉近了营员与导员之间的距离,增加了交流机会,提高了交流深度。

 

1:活动现场

 

2: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