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2.12.05 锦基金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12月2日下午,锦基金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锦江区红星国际8号楼顺利开展。此次会议由锦基金理事长杨书主持,理事会成员及监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秘书长杨锦华详细介绍了2022年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2022年1-10月工作总结及财务收支情况》,《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志愿者管理办法》事宜。各位理事、监事纷纷发言表示对锦基金各项工作的认可。未到场的理事们也对锦基金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何明洁理事对锦基金提出更高的期望,希望锦基金的工作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

接下来锦基金将继续加强内部学习与自身建设,进一步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推动公益融入每个人的生活,不断谱写慈善组织作出贡献的新篇章,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图:会议现场


图:理事会成员及监事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