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2.12.29 锦江区锦官驿街道举行公益慈善与可持续发展暨文明城市共建共享主题研讨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

原文链接:锦江区锦官驿街道举行公益慈善与可持续发展暨文明城市共建共享主题研讨 (peopleapp.com)

7月14日,锦官驿街道联合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成都市慈善总会、四川新闻网、中国技术经济学会装备质量分会,在MFG创客联邦共同举办了公益慈善与可持续发展暨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研讨活动,研讨会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曹欢主持。

研讨会上,成都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张俪文就“第三次分配背景下的慈善参与”,四川大学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钟丽霞围绕“可持续发展的三农力量: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公园城市成都实践”,锦江区锦官驿街道党群办公室主任李四祥围绕“慈善力量参与基层治理——以锦江区锦官驿街道“大慈益锦·善聚锦官”为例”等主题展开研讨,成都市慈善总会项目管理部分管负责人符俊杰介绍了企业志愿服务慈善信托的意义,并为捐赠企业代表安邦智库(西部)总经理、合伙人王亚东颁发捐赠证书。随后,研讨会上举办了企业志愿服务联盟成立仪式,成都市慈善总会为联盟主席、副主席颁发聘书。

分享嘉宾在各自的主题中,分别就公益慈善与可持续发展中,如何推动“文明城市共建共享”分享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