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2.12.30 “凝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慈善交流暨We创益项目总结表彰会活动举行

人民周刊网原文链接:

https://www.peopleweekly.cn/html/2022/jizhezaixian_1212/151191.html

1210日,“凝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慈善交流暨We创益项目总结表彰会活动举行。成都市民政局、锦江区民政局相关领导代表,慈善公益行业专家学者及公益伙伴出席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致力于公益慈善理论与实践的探索,推动相关学术交流、政策倡导和经验分享,邀请行业专家学者、慈善行业资深从业人员就“慈善交流与共同富裕”话题从不同的视角展开分享与交流,通过行业观察、行动实践、圆桌交流、专家观点环节,分享慈善行业发展的现状与未来展望、多元力量慈善实践做法与经验、慈善事业发展的困境与挑战,探讨了多元慈善力量参与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的路径,展现了成渝公益组织的活力、基层政府与社区的创新、企业的责任担当。

活动最后,组织了We创益项目总结表彰会,针对项目参与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学员、公益组织伙伴进行了表彰颁奖,鼓励和号召公益组织踔厉奋发,把握新时代慈善事业发展新方向,以慈善之力推动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