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3.01.31 锦基金党支部2023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召开

2023129日,锦基金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党支部活动室顺利召开,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杨娟主持会议并宣布会议议程。

首先,锦基金党支部书记杨娟进行了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其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党建工作经费使用情况》以及《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及党建工作预算》两项事宜。随后,会上研究并通过了入党积极分子陈兴、邓小虎培养联系人变更事宜。最后,按照学习强国2022年度积分排名情况对各位党员分别授以学习荣誉称号。

锦基金秘书长杨锦华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并逐一指出了各位党员同志存在的不足以及希望改进的方向,杨锦华同志强调新一年锦基金党支部要继续坚持围绕锦基金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以深化学习教育为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培育发展社会组织,推动公益事业更好地发展!党员同志要做好新一年工作的规划和部署,在新一年里积极发挥好党员模范抬头作用。



1:支部书记述职

 

2: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