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3.03.09 第十一届金拇指大赛落地项目“银龄助老·乐在蓝家”项目第二次活动顺利开展

2023年2月5日,第十一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巾帼不让须眉团队“银铃助老·乐在蓝家”——“元宵·送温暖”社区主题活动在蓝家店社区社区活动室开展。此项目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简称“锦基金”)资助。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材料放在社区活动室,待低龄老人志愿队到齐后,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相互配合,忙的不亦乐乎,场面十分热闹。大家边包饺子边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小小的饺子包住了美好幸福的社区生活。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带领低龄老人志愿队来到了高龄老人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暖暖”的饺子,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把关怀与温暖传递到了他们身边。

本次元宵活动不仅提高和锻炼了低龄老人的动手能力、找到了自身价值,而且通过低龄老人亲手向高龄老人发放元宵礼品,让他们彼此熟悉起来的同时也让高龄老人获得心理慰籍。


1 低龄老人志愿者包饺子
 


2 低龄老人志愿队上门为高龄老人送温暖
     


3 活动结束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