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23.03.09 第十一届金拇指大赛落地项目“银龄助老·乐在蓝家”项目第三次活动顺利开展

2023年2月10日,第十一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巾帼不让须眉团队“银铃助老·乐在蓝家”——“元宵·送温暖”第三次主题活动在蓝家店社区社区活动室开展。此项目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简称“锦基金”)资助。

首先,工作人员组织大家进行暖场小游戏,提升志愿者们的参与度。暖场后,通过一起分享曾经的志愿事迹,重新获得对自己志愿事迹的整理。同时大家在分享过程中,方便其他志愿者学习,使分享者的自我认同得到了提升。最后,让志愿者们自己画自己的优点树,再其他队员补充。这一环节能让志愿者们更深刻的了解自己的优势,更方便以后安排、开展志愿活动。整个活动沉浸在浓浓的欢乐氛围中,提升了志愿者志愿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志愿自信。

 本次培训活动不仅使志愿者培训队的氛围变得更融洽,让队员们更加了解彼此,也让志愿者们更加了解了自己作为志愿者的优势,看到了别人眼中的自己,增强了志愿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