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基金

2023.03.17 锦基金聚源社区专项基金林盘景观提档升级项目结项公示

一、项目名称:林盘景观提档升级项目

二、项目金额:项目总额25406.23元,其中项目执行经费24541.00元,锦基金管理费865.23元。

三、项目执行方:成都市崇州市元通镇聚源村村民委员会

四、项目介绍:通过4年的努力,季家林盘已基本完成基础设施的改造,林盘出具产业发展基础,本项目针对林盘微景观进行提档升级改造,为林盘即将启动的产业发展做准备。

五、运行时间:2022年6月-2022年10月

六、项目目标:完成季家林盘景观提升,新景点节点建设,林盘消防安全设备完善。

七、项目受益方:聚源村季家林盘村民

八、取得成效:对季家林盘绿化进行提升、两处凉亭进行景观化提升、林盘两处空地进行景观建设、完善林盘消防设施,购买消防器材。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对林盘景观进行了升级提档,优化了人居环境,更多的是再次发挥了居民的自治能力,提高了居民的凝聚力和居民自治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并保障了居民自治热情的持续性。

九、项目合作方:

十、项目照片:


 
建设前

 

建设中


 
建设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