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基金

2023.03.17 锦基金明德社工专项基金 “菁明”共学社群项目结项公示

一、项目名称:“菁明”共学社群项目

二、项目金额:项目总额3265.87元,其中项目执行经费3170.87元,锦基金管理费95.00元。

三、项目执行方:成都市成华区明德社工服务中心

四、项目介绍:本项目服务对象为成都市成华区明德社工服务中心全体专兼职员工,主要为了解决员工能力与项目要求差距、机构持证社工数量和占比的问题,为全体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五、运行时间:2022年3月-2022年7月

六、项目目标:

1.以“初级社工考试”“中极社工考试”为主题开展两个共学社群。

2.推选3-4名优秀员工参与“社区协作者”专题训练营。

3.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机构持证社工比例。

七、项目受益方:机构及社会工作者

八、取得成效:

1.通过设立专项学习小组,组员之间相互交流、相互监督,极大地提高了组员学习的积极性和自主学习良好秩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2.在小组学习的过程中组员之间积极进行学习动态交流,打造了两支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团队,强化了小组内部建设和文化建设,促进了和谐的组员关系和积极向学的组风。共支持12名员工参加社工考试,其中初级社工9名,中级社工3名,考试通过率达50%,提升了机构持证社工比例。

九、项目合作方:

十、项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