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基金

2023.03.17 锦基金五家社区发展专项基金“九九重阳”关爱活动(2022年)项目结项公示

一、项目名称:五家社区“九九重阳”关爱活动(2022年)

二、项目金额:项目总额16900.00元,其中项目执行经费16300.00元,锦基金管理费600.00元。

三、项目执行方:成都市大邑县王泗镇五家社区居民委员会

四、项目介绍:项目主要面向辖区80岁及以上老年人、低保、特困、特殊计生家庭、老年协会等,在九九重阳节,通过社区基金为他们赠送米、油等物资,在社区营造爱老、敬老的氛围,关爱特殊群体,促进他们的社会交往,给予心里慰藉,同时进一步宣传社区基金。

五、运行时间:2022年9月-2022年10月

六、项目目标:

1.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在全社区营造一个爱老、敬老、养老、助老的氛围。

2.关爱特殊群体,满足低保、特困、残疾人、计生特殊家庭文化生活权,丰富特殊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特殊群体和“健全人”之间共融共享。

3.传承美德,弘扬爱心,再次宣传五家社区基金,为下一年捐款做准备。

七、项目受益方:80岁及以上老年人、低保、特困、特殊计生家庭、老年协会等人员。

八、取得成效:向辖区内360名80岁及以上老人、低保、特困、捐赠人发放爱心物资,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让大家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形成尊老、敬老、互帮互助的公益慈善氛围。

九、项目合作方:大邑利民王泗李眼镜副食店

十、项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