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 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一期参观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14-08-26 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一期参观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5月14日,在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的组织协调下,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一期(以下简称“成长营”)营员到锦江区莲新市民中心、水井坊街道依次参观了锦江公益伙伴空间、锦江区长者通呼援中心、锦江区莲新街道养老助残关爱驿站、锦江区爱有戏社区文化发展中心、院8里托老…

  • 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一期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2014-08-26 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一期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3月15日,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组建,大学生自主管理的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一期(以下简称“成长营”)开营仪式在锦江公益伙伴空间顺利举行。中共锦江区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书记、高校社会工作协会代表、成长营营员、锦基金工作人员等…

  • 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一期管理团队筹备会召开

    2014-08-26 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一期管理团队筹备会召开

    1月7日,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组织参与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以下简称“成长营”)第一期管理部成员申报的大学生在锦江公益伙伴空间召开了筹备会。会上,经过筛选,确定了第一期管理团队成员。随后召开的筹备会上,管理团队成员针对成长营定位、规模、功能进行了激烈探讨,并对管理部团队…

  • 锦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座谈会举办

    2014-08-26 锦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座谈会举办

    11月15日,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在锦江公益伙伴空间(锦江区宏济巷23号莲新市民中心5楼)举办了锦江大学生社工成长营座谈会,锦江区社会组织管理局、锦基金、锦江区市民中心相关负责人、大学生社工团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锦江区社会组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