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14.08.26 锦基金派员参加四川省基金会专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

4月17—18日,四川省基金会专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广元市召开,来自四川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四川省社会组织促进会、广元市民政局、广元市财政局的各级领导以及省内部分基金会、广元市社会组织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成都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简称“锦基金”)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7日,四川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小荣作了《关于社会组织发展的一些思考》的重要讲话,就社会组织的发展环境、基本概念和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当前我国发达地区及我省部分地区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情况进行了介绍;18日,各基金会负责人认真讨论并研究确定2013年基金会专委会乐至会议中“圆梦计划”、“千校饮水”品牌项目实施,同时就各基金会在资金募集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锦基金加深了与全省各基金会的交流与沟通,为锦基金以后更好更快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