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4.08.26 锦基金2012年度“TSP”公益项目专业督导、大学生社工志愿者对接暨“SO•Day”沙龙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9月23日,锦基金2012年度“TSP”公益项目专业督导、大学生社工志愿者对接暨“SO·Day”沙龙系列活动在岷山安逸酒店会议室举行。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成员代表,高校专家学者,社会组织代表,大学生社工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锦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2年度“TSP”公益项目“共建互助小组”分工及“SO·Day”吧活动相关情况,并宣布专业督导、大学生社工志愿者与受资助项目对接安排和锦基金工作人员与受资助项目分片对接安排。

    锦基金相关负责人、理事会成员代表向受资助项目执行机构颁发“锦基金2012年度TSP公益项目资助标识”,积极促进每一个机构执行好“TSP”公益项目,让它开花结果,充分实现服务社会,造福锦江的公益目标。

    最后,各共建互助小组进行了“团队建设”和“小组展示”,成员们还围绕“TSP”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现场气氛融洽而欢快。

    本次“TSP”公益项目已经完成了23个机构、26个项目协议的签订,其中11项目已经开始落地实施,并取得了理想的效果。为了进一步实现助推锦江区公益事业发展的宗旨,给入选本次“TSP”公益项目的机构提供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锦基金特推出SO·Day”沙龙系列活动,“SO·Day”:全称Social Organization Day,意为“社会组织日”。旨在围绕公益项目的实施搭建一个党委领导,政府、社会组织、企业、志愿者等全社会共同参与,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构建社会组织发展联盟,储备社会建设专业梯队人才,整合社会资源,收集社会各方建议,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不断推动锦江区公益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1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2:受资助机构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