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4.08.26 锦基金2012年度“TSP”公益项目申报培训会顺利举行

5月18日,锦基金2012年度“TSP”公益项目申报培训会在锦江区市民服务中心顺利举行。五十余名来自各地的社会组织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承担 “TSP”公益项目征集评估审查工作的成都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培训主要从“TSP”公益项目征集申请主体要求,公益项目评审标准、流程及时间安排,公益项目实施的规范要求和执行细则、注意事项,以及公益项目申报资质书、项目申报书填写的有关要求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并就现场各家社会组织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培训,各家社会组织进一步明确了本次“TSP”公益项目征集的相关要求,为下一步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确保申报质量奠定了基础。

培训工作结束以后,各家社会组织将在十个工作日内完成申报材料的准备和报送,锦基金“TSP”公益项目评审工作将按照规定流程,公开、公平、公正的展开。

新闻链接:“TSP”:全称The seed project,意为“种子计划”,“种子”象征着社会组织的不断茁壮成长,旨在通过该计划,向全社会播撒公益的种子,汇集公民社会中的公益精神,使其在全社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市民享受到更加丰富更加专业的社会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的幸福感。“TSP”是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推出的首个面向社会征集发布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公益项目的征集,吸引更多专业社会组织参与锦江区的社会建设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区内社会组织的执行力,加强团队能力建设,真正实现基金会“助推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的宗旨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