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4.08.26 2013年度“TSP”公益项目通报(二)

8月上旬,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及时组织对2013年度“TSP”公益项目申报中不具备免检资格的机构进行了实地考察,对申报机构相关主体资质进行了实地审核。

8月11日,锦基金邀请青少年领域相关专家与锦基金代表共同组成评审小组,对2013年度“TSP”公益项目中的部分青少年项目进行了现场答辩评审,双方就申报项目的意义、必要性、内容、目标、社会效益、经费预算以及申报机构的执行能力等方面做了详细交流与沟通。此次评审标志着锦基金2013年度“TSP”公益项目现场答辩评审工作正式启动。随后,锦基金将根据2013年度“TSP”公益项目申报情况,分别邀请青少年、流动人口、城市贫困人员、残障儿童、社区矫正人、环保、老年人、社区等领域的专家与锦基金代表共同组成评审小组,逐步完成所有申报项目的现场答辩评审,此次评审工作预计将于8月16日全面完成。

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

2013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