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4.08.26 2014年度“TSP”公益项目征集说明会问题摘录

1、本批次项目征集什么时候截止?

答:本次征集截止日期为6月30日16:00,电子版以邮箱报送的时间为准,纸质版以接收时间为准,两者需同时报送,超过时间将不纳入征集范围内。

2、项目申报书的填写要求是什么?

答:请按照《2014年度“TSP”公益项目申报主体资质书》、《2014年度“TSP”公益项目申报书》的模板以及“填写说明”进行填写。

3、 “We 创益”第一期孵化团队,现已经在锦江区注册,还要接受主体资质审核吗?

答:是的。

4、项目期限一年,时间上有些短,因为有些项目短期时间是看不到成效的,所以这个时间可以延长吗?

答:每个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是一年,如果项目成效很好,且需要继续做下去的话,可以继续申请下一年的项目征集。

5、2014年度“TSP”公益项目会进行中期评估和结项评估吗?

答:会的。

6、此次2014年度“TSP”公益项目会从中评选优秀项目吗?评选的依据或标准是什么?

答:会。中期评估和结项评估中的各项指标是评选优秀项目的标准之一。

7、请问一下项目实施在财务方面有什么要求?

答:财务报账实报实销,凭真实有效票据进行报销,报销时须相应支撑材料,如活动简报、签到表原件等,并按照要求报送财务报表,我们有规范的《TSP资金管理办法》,项目确定纳入资助后,会将相关材料及时发给各机构。

8、请问经费拨付是按照什么样的比例呢?

答:根据项目资助协议书中的相关要求及约定的比例进行拨付,去年的比例是5:2:3。

9、此次征集的项目,服务范围和服务对象还是限制在锦江区范围内吗?

答:是的。

10、此次征集的项目领域中有没有特别关注的领域?

答:征集指南中对项目征集方向做了具体说明,包括社会服务类项目、社会组织发展类项目以及其他项目。

11、锦基金可以为受资助项目提供哪些支持?

答:锦基金除为受资助项目提供小额项目资金之外,还将通过联动发展机制为项目执行机构配备专业督导或大学生社工志愿者;同时,以共建互助小组的形式举办“SO·Day”沙龙系列活动;邀请有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定期为执行机构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性主题培训,帮助机构完善项目执行,优化内部管理。

还有疑问吗?

欢迎您致电:028-86673036

Email:jjjxmb866730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