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4.08.26 2012年度“TSP”公益项目活动信息“SO•Day”沙龙活动通报(四)

12月21日,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组织,书院街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的锦基金“SO·Day”沙龙活动在书院街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这次分享交流会以“关爱老龄事业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来自成都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锦江区朗力养老服务中心、绵竹青红社工服务中心、成都市锦江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及书院街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5家机构参与了这次分享交流活动。

在分享中,各家社会组织围绕本次分享会主题,就自己所负责的项目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所取得成效、获得社会的认可等方面进行讲解。每一个项目介绍结束后,大家都抢先提问,了解该项目取得的成功经验。同时,大家也对分享的项目实施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

此次“SO·Day”沙龙活动促进了社会组织间的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断更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更好的为老年人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