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4.08.26 2012年度“TSP”公益项目活动信息“SO•Day”沙龙活动通报(二)

      为进一步增进2012年度“TSP”公益项目资助社会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1月16日,在锦江区市民服务中心市民会堂举办了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主办、成都爱达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SO·Day’沙龙”活动,受资助的23个社会组织项目负责人、执行团队成员和锦基金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爱达讯社工中心城市农民工影像志项目”、“一个观众剧场项目”、“‘志愿一百千人义工’关爱空巢老人结对服务项目”、“锦江区国际化市民语言交流公益项目”的负责人先后就项目开展情况以PPT展示和简述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参加活动的成员还分成小组展开讨论,并就“如何将项目落实到实处?”、“如何满足服务对象需求?”、“机构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成长”等一系列与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相关的话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1:“城市农民工影像志项目”分享

2:参加活动人员在认真听分享

3:“‘志愿一百 千人义工’项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