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4.08.26 2012年度“TSP”公益项目大学生社工志愿者跟进服务工作通报(六)

      6月22日,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邀请2012年度“TSP”公益项目专业督导——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工作专业讲师廖正涛、严樨与大学生社工志愿者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学生社工志愿者、锦基金相关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两位督导向参与此次交流的大学生社工志愿者分享了自己在社工领域的相关经历,并结合个人感悟为志愿者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忠告;随后,大学生志愿者就各自跟进的项目进行了交流讨论,两位督导针对志愿者在跟进服务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建设好“TSP”公益项目对接及团队联动发展督导机制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意见,为锦基金启动2013年度“TSP”公益项目及相应的督导机制建设提供了参考。

      “相信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有成长”、“相信一份付出就会有一份回报”,通过相互鼓励与支持,志愿者们表示后期将以更认真的态度、更专业的方式跟进服务对接项目及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