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4.08.26 2012年度“TSP”公益项目活动信息“SO•Day”沙龙活动通报(九)

4月11日,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主办,锦江区与孩子一起成长校外教育中心承办的锦基金“SO·Day”沙龙活动——“世界在你眼前,锦江社会组织在你身边”主题活动在锦江区公益伙伴空间成功举行。成都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锦江区水井坊牵手互助中心、益众社区发展中心等10家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和锦基金项目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分享会首先由锦江区与孩子一起成长校外教育中心负责人通过课件的形式对锦基金资助的“TSP”公益项目——“锦江区充分国际化市民语言交流公益项目”、“社区青少年全健公益项目”的目标指向、活动内容、方式方法等方面做了中期总结;展示了相关视频资料和照片;同时在热烈的氛围中,参会的公益伙伴们也分享了所承接的锦基金“TSP”公益项目的执行情况、经验和心得,彼此交换了项目成果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各公益伙伴彼此分享,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享项目成果,从而促进了社会组织跨领域、跨平台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