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4.08.26 2012年度“TSP”公益项目大学生社工志愿者跟进服务工作通报(四)

      4月14日,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邀请公益领域资深人士——成都市锦江区爱有戏社区文化发展中心创始人、主任刘飞女士;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四川地区主任向梅女士分别与大学生社工志愿者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学生社工志愿者、锦基金相关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两位老师向参与此次交流的大学生社工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机构的发展历程,品牌项目等情况;分享了个人的公益经历并就志愿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大家就如何加强社会服务专业化程度,如何将社会工作专业技巧应用于志愿服务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用心即专业”、“长期耕耘,必有收获”、 “做吧、允许你失败!”,一句句鼓励的话语激励着大学生社工志愿者们更好地投入公益、跟进服务对接项目。

      经统计,1月—3月,大学生社工志愿者跟进服务2012年度“TSP”公益项目及项目实施社会组织共计186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