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4.09.04 2014年度“TSP”公益项目通报(四)

       8月中下旬,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下简称“锦基金”)按照项目专家评委现场评审意见及反馈的建议与30个入围项目一一进行了约谈。

      入围项目中,由成都海缘残障人公益发展中心申报的社区志愿助残创意集市-月亮集市项目由于机构自身原因,退出项目申报。

       为培育发展更多锦江居民切实需要的社会组织,引进更多锦江居民切实需要的社会服务项目,根据项目评审过程中专家评委建议,结合此次入围项目约谈实际情况,经锦基金秘书长办公会讨论,现增补由成都根与芽环境文化交流中心申报的ECO-享绿社区环保英文项目、成都市锦江区众力企业社会责任发展中心申报的“特教360”(特殊儿童个别化教育及“校—社”联动融合教育计划)、成都市锦江区同路人青少年关爱中心申报的社区生命文化建设项目进入2014年度“TSP”公益项目拟资助范围。

        现将增补的三个项目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4年9月4日—2014年9月11日,17:00)。公示期内,若对增补项目相关事宜存在疑问,欢迎来电咨询。公示期结束后,锦基金将不再受理相关咨询事宜。

        咨询方式:刘雨吉(028-86673036,15828039820)

                                                                                                                        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

                                                                                                                                      2014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