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4.09.11 2013年度“TSP”公益项目活动信息 “SO•Day”沙龙活动通报(十七)

    9月5日,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主办,成都市锦江区大爱武术文化传播中心(以下简称“大爱武术”)承办的锦基金“SO·Day”沙龙活动在锦江公益伙伴空间举行。成都市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都基督教青年会、锦江区大爱武术文化传播中心等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武术健身气功“八段锦”展开。热身动作后,大爱武术于教练帮助大家熟悉八段锦口诀,熟记并理解其中的含义,与此同时,于教练示范演示全套动作后,对每一个动作进行了细致地讲解与示范,传授动作要领,并带领大家进行同步练习。活动最后,社会组织代表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此次活动采用现场教学互动的形式,促进了社会组织之间的交流,同时,编排科学、韵律优美的健身气功“八段锦”对提高公益人士身体素质、强健体魄、休养身心十分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