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4.09.24 2013年度“TSP”公益项目活动信息“SO•Day”沙龙活动通报(十八)

       9月11日,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主办,成都市锦江区水井坊街道慈善会(以下简称“慈善会”)承办的锦基金“SO·Day”沙龙活动在牛沙路江东民居一区居民之家活动室举行。成都市锦江区长者通呼援中心、成都根与芽环境文化交流中心、成都市高新区爱有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社区安全促进项目工作人员讲解了人员急救的整个过程,分步骤进行了演练示范,并邀请社会组织代表进行了体验。随后,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社区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解决办法等,并动员大家就社区安全话题展开了讨论。此外,社会组织代表就项目在社区开展的过程中,如何发挥居民参与积极性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活动让社会组织代表学习了解了人员急救的方法,进一步了解了社区安全知识。同时,此次活动为社会组织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有利于社会组织之间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