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4.09.28 2013年度“TSP”公益项目能力建设专题培训(四)

        9月18日,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2013年度“TSP”公益项目能力建设专题培训——机构发展培训在锦江公益伙伴空间举行。此次培训邀请了广州市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执行总监廖焕标老师主讲,2013年度“TSP”公益项目资助社会组织项目主管、“We 创益”项目第一期、第二期孵化团队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廖老师围绕行政职能架构、财务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策略及管理、机构文化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并以启创社工实际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案例进行剖析,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服务先行,管理支援服务”的理念,强调机构在不同阶段、不同背景下需要有针对性制定发展规划。培训最后,廖老师组织进行了头脑风暴,集中讨论机构发展中面临的困境,并分享处理这些问题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