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5.02.11 2014年度“TSP”公益项目活动信息“SO•Day”沙龙活动通报(一)

        2月4日,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主办,成都市锦江区心港职业援助公益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心港”)承办的2014年度“TSP”公益项目“SO·Day”沙龙活动在锦江公益伙伴空间举行。成都市锦江区志愿者协会、成都市锦江区朗力养老服务中心、成都市锦江区水井坊街道慈善会、成都市锦江区爱有戏社区文化发展中心、成都市锦江区牛市口街道华成路社区乐益文化发展中心等社会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老师讲授、互动参与、分享体验的形式展开。首先,老师围绕“我的情绪我做主”的主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讲授,帮助大家掌握积极正确的情绪控制的方法。随后,大家就项目执行过程中与服务对象的沟通技巧、如何自我情绪管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分享了个人工作经历及参与此次项目活动的感受。

       此次活动,各社会组织人员积极参与到项目活动中,换角度体验项目活动,分享项目活动经验,有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效的处理个人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