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5.02.13 2014年度“TSP”公益项目活动信息 “SO•Day”沙龙活动通报(二)

        2月5日,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主办,成都基督教青年会(YMCA)、成都基督教女青年会(YWCA)联合承办的锦基金2014年度“TSP”公益项目“SO•Day”沙龙活动——“So-Superb Day新年主题活动”在成都市春熙路北段锦华馆举行。成都市锦江区长者通呼援中心、成都市青羊区花甲年华养老服务中心、成都市锦江区成龙路街道蓝谷地社区温馨服务中心、成都市锦江区书院街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个人展示和集体参与相结合的形式展开。首先,活动主办方围绕机构和项目,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分享,帮助大家深入了解机构情况和项目运行情况。随后,结合新春主题,展开了残疾人生活体验的“瞎猫碰死耗子”趣味游戏和外文歌曲舞蹈表演,在美国义工的带领下大家积极参与,其乐融融。通过互动游戏,让参与活动的机构代表进行了充分的认识与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主动分享,现场十分融洽。

        此次活动结合了机构本身的文化特色,给社会组织营造了一个宽松自由的交流环境,拓宽了社会组织间交流领域,震惊了彼此间的认识,搭建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