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5.12.11 关于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资助名单公示

        为鼓励艺术与公益之间结合的探索和创新,培养并储备艺术公益人才,进而助推区域公益事业发展,结合前期预征集了解情况及需求,10月5日—10月14日,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明日艺术基金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了《明日艺术基金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征集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为了给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理念的优秀青年艺术人才搭建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传递积极正面力量和影响,11月20日—11月30日,针对“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申报艺术家及其他优秀青年艺术家组织开展了“锦•源”青年艺术公益联展。

        11月20日,“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评审会在红美术馆举行,评委(名单详见附件一)按照艺术造诣、公益认知及发展潜力三个指标,对申报艺术家进行了严谨的打分。

        12月4日,“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经锦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第9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

        12月10日,经锦基金秘书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最终资助名单(名单详见附件二)。

        根据《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关于全面推行信息公开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明日艺术基金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资助名单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5年12月11日—2015年12月17日,17:00)。公示期内,若各申报人对相关事宜存在疑问,欢迎来电咨询,也可前往明日艺术基金办公室查询评分等具体情况。公示结束后,将不再受理评审相关咨询及查询事宜。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

        咨询电话:屈红豆(028-86673567)

        明日艺术基金办公室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宏济巷23号5楼

 

 

 

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明日艺术基金

2015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