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6.01.27 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 资助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1月26日下午,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举办的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资助启动仪式,在88号青年空间举行。锦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博,锦江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新闻出版局局长潘建华,文化艺术机构代表,社会组织代表,青年艺术家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启动会上,锦基金秘书长李静怡向出席活动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明日艺术基金与“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进行了介绍;锦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刘晓博部长对“锦·源”计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艺术家们要把握“锦·源”二字,艺术创作要立足锦江,关注蓉城的故事与文化,第二是把握源头,老百姓蓬勃向上的成都精神,画面中体现艺术家对社会发展的独立思考;第三点,要弘扬积极向上的能量。期望艺术家将艺术与公益结合,造福一方。随后,李秘书长与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受资助艺术家代表签订了资助协议,寓意该计划资助正式启动;同时,围绕明日艺术基金主旨,为充分探索艺术与公益间的结合并发挥资源整合的作用,现场还进行了青年艺术家与社会组织需求对接活动,社会组织代表结合机构自身及运行项目实际情况,对关于艺术资源的需求进行了发布和解读,青年艺术家就自身专长及可提供的志愿服务资源进行了分享。

      最后,锦基金理事长魏宇光女士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分享。


图1:锦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刘晓博部长发表讲话

 

图2:秘书长李静怡与资助艺术家代表签订协议

 

图3:理事长魏宇光对活动总结分享


图4: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