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6.03.21 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联络会顺利举行

      3月20日下午,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举办的“锦·源”计划联络会,在88号青年空间举行,联络会在于全面跟进“锦·源”计划项目实施,促进艺术家之间的交流,加强探索艺术与公益融合的有效之道。

       联络会采用轻松、灵活、自由的小组形式开展,艺术家首先以“我来说”为主题,就近来2个月中自身的艺术成长、志愿服务情况依次做了分享和总结。艺术家斯政针对赴台湾游学的所见所闻做了报告,让所有“锦·源”计划的艺术家们也仿佛亲临台湾,感受了当地的艺术文化气息。

      接着,“志愿服务·我来说”环节中,艺术家分小组的形式,以“我能做什么?我想做什么?怎么做?需要哪些支持?”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联络会上,“‘锦·源’公益主题创作之旅,如何开启?”环节中针对“寻找、挖掘艺术与公益的创作灵感”,每位艺术家各抒己见,让联络会达到了高潮。

      联络会后,艺术家们将进一步通过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公益志愿服务,开展一系列主题创作。


图一:艺术成长、志愿服务分享

图二:志愿服务“我来说”

图三: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