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6.05.18 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五月联络会顺利举行

      5月16日下午,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举办的“锦·源”计划五月联络会在成都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以下简称“许燎源博物馆”)举行,许燎源博物馆代表、“锦·源”计划受资助艺术家及对艺术感兴趣的公众代表等20余人出席会议。

      此次联络会在于加强艺术家之间的交流,整合链接资源,帮助艺术家获得成长,探索艺术与公益间的融合。首先,参会人员在许燎源博物馆代表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许燎源博物馆;随后,艺术大师许燎源先生从国内外及四川本地艺术家现状及发展趋势解读、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设计艺术人才培养计划”说明、同时建议青年艺术家打开艺术视野,突破已有的艺术观念,让艺术回到艺术本身等几个方面做了主题分享。

      为更好地服务于“锦·源”计划受资助艺术家,实现“锦·源”计划探索艺术与公益结合的目的。联络会上,锦基金代表组织艺术家们就未来联络会的形式和内容、“锦·源”艺术课堂设计以及随后即将开展的“锦·源”计划中期评估开展了细致讨论。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一:参观许燎源博物馆

图二:许燎源先生主题分享(左二)

图三:合影留念

图四: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