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6.09.12 益来艺往-“锦•源”益人艺术课堂第一期学员成果汇报展顺利举行

      9月10日上午,由成都市锦江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益来艺往-“锦·源”益人艺术课堂第一期学员成果汇报展在88青年空间顺利举行。益人艺术课堂第一期学员、公益伙伴代表、“锦·源”艺术家代表以及热心公众等3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益人艺术课堂第一期的概况:“锦·源”益人艺术课堂自2016年5月发布学员招募公告以来,共收到44人提交的积攒报名信息,最终确定15名公益组织从业人员入选益人艺术课堂第一期正式学员。第一期课程共计开展了12节课以及1次外出写生拓展活动。接着,指导老师代表徐梁和学员代表杨佳佳分别围绕第一期课堂心得进行了发言,并由徐老师为第一期学员们颁发了纪念证书和奖励证书。

      随后的置换*共享环节,参与活动的所有人员相互交换带到现场的祝福礼物,并分享了各自的感受。活动最后,大家一起交流课堂心得并合影留念。                        

      益人艺术课堂第二期课程正在积极筹备中,相关动态将通过官方微信(微信号:JJJ86673567)第一时间发布,欢迎广大公众持续关注。


图1:现场画作展示

图2:嘉宾签到

图3:学员杨佳佳分享课堂心得

图4:徐梁老师为学员们颁发纪念证书

图5:礼物交换环节

图6: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