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6.12.30 益朝艺夕-“锦•源”益人艺术课堂第二期学员成果汇报展暨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12月29日晚,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益朝艺夕-“锦·源”益人艺术课堂第二期学员成果汇报展暨结业仪式在黑暗中咖啡顺利举行。益人艺术课堂第一期第二期学员、“锦·源”艺术家代表以及热心公众等4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结业仪式以有趣的热身游戏火热开场;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第二期课堂风采集锦视频,通过视频回顾也再次了解了课堂第二期整体概况:课堂第二期在2016年10月19日发布学员招募公告以来,最终招募学员30名,开设了基础油画班、创意水彩班两个班级。为增加课程趣味性和多元性,课堂还同步开设了选修课程:汉字水墨课及艺术鉴赏课。截止12月上旬,第二期课堂顺利完成14节必修课程,6节选修课程,学员们也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不仅掌握了一定的绘画技巧,更提升了自我的观察能力、感知能力,获得了创新的灵感与启发。

      随后,颁发了课堂纪念证书,由班委向学员们颁发结业纪念证书;授课老师向班委发放了结业纪念证书和课堂纪念品;学员代表邹燕老师向授课老师赠送了课堂纪念品。

      最后,开展了礼物置换和抽奖环节,参与活动的所有人员相互交换带到现场的祝福礼物,并分享了各自关于收到礼物以及对于课堂的感受。抽奖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共9名幸运学员并赠送了相应奖品。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以纪念这美好的时刻。


图1:现场画作展示

图2:嘉宾签到

 图3:老师为学员们颁发纪念证书

图4:礼物交换

图5:分享感受

图6:抽奖

图7:现场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