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7.06.21 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 第二资助年度6月联络会顺利举行

      为顺利推进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以下简称“锦·源”计划)第二资助年度各项工作的实施,6月15日,在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的协助下,由“锦·源” 计划受资助艺术家邬林、徐梁联合承办的“锦·源”计划6月联络会如期开展。

      首先,由艺术家们一一分享了这两个月以来各自在创作、游学等方面的个人成长、志愿服务情况和过程中的收获以及未来项目的计划。这两个月里,艺术家们有的赴英国、深圳进行了游学,有的到达县、青城山进行了写生,有的到凉山地区参加了深山里学校的墙绘志愿服务;有的艺术家举行了个展,并相互间联合开展了一些群展。分享到这期间的志愿服务时,艺术家们有感而发:帮助他人的时候,应该要以受助对象的实际需求为主要出发点,不能仅凭想象;山里的孩子们都很纯真,很受感染;虽然过程很辛苦,但自己的收获也很大,希望未来可以参与一些更持续深入的公益服务。艺术家们还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严格按照项目计划,以艺术创作为核心努力成长,并在此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所长,积极参与公益服务。

      然后,项目组通报了上半年各自的志愿服务时长,针对艺术家们在资助资金的使用过程中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进一步的详细说明,并提醒艺术家及时对照项目计划推进项目工作。


 

图1:艺术家分享(依次为路露、袁野豪) 

  

图2:艺术家游学(斯政)

 

图3:艺术家写生


图4:艺术家参加群展(从左至右第六位,郭强)


图5:艺术家参加《2017年第六届观澜版画国际双年展》(左边,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