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7.08.22 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第二资助年度中期评估及8月联络会顺利举行

      8月16日,由锦基金组织开展的“锦·源”计划第二资助年度中期评估及由“锦·源”计划受资助艺术家李忠、张洋、路露联合承办的8月联络会顺利实施。

      联络上,艺术家们讨论了2017年度群展、两个资助年度艺术家画册合集及个人视频拍摄制作等项目工作推进事宜。艺术家们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严格按照项目计划,以艺术创作为核心努力成长,并积极运用自身所长参与志愿服务,回馈公益。

      此次中期评估在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举行,邀请到了著名艺术家许燎源及成都商报文化部宣传记者、艺术野疯狂主编谢礼恒两位组成行业评委,招募了6位益人艺术课堂学员代表组成大众评委,共计8位评委对12位艺术家开展了评估。

      评估现场 ,受资助的12位艺术家分别以PPT展示和自我陈述的方式,汇报2017年第二资助年度上半年受资助项目整体实施情况。评委组从艺术家个人艺术成长、志愿服务情况、志愿服务的阶段性目标完成情况以及上半年资助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与艺术家进行交流后给予了相应评分。

      评估结束后,锦基金将对每位艺术家执行的“锦·源” 计划项目整体评估情况进行汇总,并经秘书长办公会议、理事长会议审议后及时予以公布。

      欢迎继续关注锦源计划各项动态。

 

      附件: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第二资助年度中期评估评委名单

 


 

图1:艺术家联络会


图2:评估现场艺术家进行自我陈述


图3:评委提问交流

 

图4:评估现场

 

图5:评估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