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8.01.11 SO•Day沙龙 “We创益”项目第四期、2015年度“TSP”公益项目 优秀机构代表上海参访分享会 暨2017年度“TSP”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12月18日-23日,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组织“We创益”项目第四期、2015年度“TSP”公益项目优秀机构代表前往上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参观、交流和学习。

      1月10日,锦基金在锦江公益交流空间组织了SO·Day沙龙--“We创益”项目第四期、2015年度“TSP”公益项目优秀机构代表上海参访分享会暨2017年度“TSP”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来自“We创益”项目第四期和2015年度“TSP”公益项目优秀机构代表、2017年度“TSP”公益项目执行机构代表30余名公益伙伴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成都社会组织学院综合部负责人陈鑫杨部长、成都基督教女青年会易茂兰同工、成都市锦江区生绿色生态文化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徐媛媛女士、成都市锦江区微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钟晓理事长、成都市新济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白秀琴干事、成都市锦江区蓉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陈丽女士、成都市锦江区大爱武术文化传播中心创始人武雅迪理事长依次围绕项目品牌要素、筹款渠道多元化与机构发展、社创与公益机构自我造血、社会企业等主题,结合上海参访的学习内容展开了多视角分享,并就结合自身机构情况进行了话题延伸。活动最后,锦基金代表宣布2017年度“TSP”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并就财务和项目管理要求等相关事宜进行说明

      本次沙龙,及时梳理提炼了上海参访的学习内容,分享了上海优秀公益机构的优势和特点,促进了公益伙伴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


图1:锦基金项目发展部负责人发言

 

图2:SO·Day沙龙现场


 

图3:主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