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8.04.09 2017年“TSP”公益项目能力建设 SO•Day沙龙--项目管理分享顺利举行

      4月3日下午,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主办,成都基督教女青年会(以下简称“YWCA”)承办的“SO·Day沙龙—项目管理分享”在春熙路锦华馆顺利举行。来自2017年“TSP”公益项目执行机构代表的30余位公益伙伴参加了此次沙龙。

      2017年“TSP”公益项目能力建设SO·Day沙龙采用全新的联合举办形式,充分发挥执行机构的主观能动性,以期通过执行机构的参与,实现执行机构自我推广、互助交流目的。第一环节,通过“俄罗斯转盘”和“自画像”团队游戏,实现破冰互动;第二环节,YWCA同工就机构历史和2013-2017年“TSP”公益项目执行中项目管理的经验进行了深入而形象的分享;第三环节,根据2017年“TSP”公益项目执行机构的差异化进行分组,并围绕了“项目管理的那些趣事”讨论和分享。最后,执行机构伙伴就各自机构及项目管理过程中的挑战和难点展开了自由交流。


图1:公益伙伴分享


图2:项目管理趣事讨论


图3: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