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8.05.21 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第三资助年度5月联络会顺利举行

      为加强艺术家之间的交流,整合链接资源,帮助艺术们获得成长,探索艺术与公益间的融合。2018年5月12日,在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 ”)的协助下,由“锦·源” 计划受资助艺术家徐梁、邬林联合承办的第三资助年度5月联络会顺利实施。

      首先,受资助艺术家们纷纷介绍了自己前期艺术创作以及外出游学近况,其中四月去到香港巴塞尔观摩学习的艺术家李忠、张洋向大家分享了现场印象深刻的作品以及参展感受,接着艺术家程竹针对参加自己的母校(中央美术学院)校庆回顾展活动发表了感悟:其实艺术家日常接触的艺术信息非常多,但怎么将这些信息取其精华所用,需要自己去深入思考。

      随后,艺术家们围绕国家艺术基金申报以及6月进藏志愿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联络会后,艺术家们也将进一步通过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开展相关主题创作并积极参与公益志愿服务。

 

图1:艺术家李忠分享前期参展学习感受


图2:艺术家们围绕国家艺术基金申报以及6月公益活动进行讨论

  

图3: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