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8.07.31 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第三资助年度中期评估顺利举行

      7月25日下午,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锦基金”)组织开展的“锦·源”计划第三资助年度中期评估在成都市锦江区盐市口苗圃创客空间顺利举行。

      此次中期项目评估邀请到了四川省当代油画院执行院长东方滕弘及成都商报文化新闻部记者、艺术野疯狂主编谢礼恒两位组成艺术行业评审,苗圃创客空间总经理胡文峰、四川省教育学会少儿美术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王畅担任公益行业评委,共计4位评委对11位艺术家开展了评估。同时招募了3位益人艺术课堂学员列席参与旁听。

      评估现场 ,受资助的11位艺术家分别以PPT展示和自我陈述的方式,汇报2018年第三资助年度上半年受资助项目整体实施情况。评委组从艺术家中期报告的规范和完整性、公益志愿服务体会、个人的成长发展情况、评价反思和未来规划等方面与11位艺术家提问交流并进行评分,在艺术商业化、艺术公益、艺术表现力等多方面都提供了建议,同时也对现场艺术家给予肯定与鼓励。

      评估结束后,锦基金将对每位艺术家执行的“锦•源” 计划项目整体评估情况进行汇总,并经秘书长办公会议、理事长会议审议后及时予以公布。欢迎继续关注锦源计划各项动态。


附件:2015年度“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第三资助年度中期评估评委名单

姓名

单位

备注

东方腾弘

四川省当代油画院执行院长

艺术行业评委

谢礼恒

成都商报文化新闻部记者、艺术野疯狂主编

胡文峰

苗圃创客空间总经理

公益行业评委

王畅

四川省教育学会少儿美术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

 

图1:评估现场艺术家进行自我陈述


图2:评委提问交流


图3:评估现场



图4:评估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