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公益项目

2018.12.28 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五周年庆暨第五期 结营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8日,由锦基金主办,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第五期承办的锦江区大学生社工团队成长营五周年庆暨第五期结营仪式在锦江区总工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锦基金理事长林红女士、秘书长杨锦华先生、锦馨社区党委书记易川先生、成长营往期营员、各高校社工协会负责人以及第五期营员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大学生青春朝气的特点,以红毯、签字墙的形式入场,烘托了整个会场轻松愉悦的氛围。活动开场,四川工商学院同行者团队、成都信息工程大学3+1团队共同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串烧,拉开活动序幕。接着,锦基金杨秘书长做了开场致辞,表达了对成长营的祝福及未来发展的期待。一段关于成长营第五期成长视频,将营员带回了往日的点点滴滴,勾起营员的回忆。锦馨社区易川书记风趣幽默的发言,带着营员进一步认识锦馨社区与社区治理。接着,林理事长、杨秘书长、易川书记、刘雨吉部长分别为成长营优秀营员、优秀团队、特殊贡献者以及管理部颁发证书,优秀营员代表夏宇含、邱雨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为庆祝成长营举办五周年,林理事长与全体营员为成长营点亮生日蜡烛,齐唱生日快乐歌,为成长营祝愿,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林理事长发表讲话,对成长营表示肯定和鼓励,“成长是你的必然,陪伴是我的使然”,为成长营五周年庆暨第五期结营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1;签到入场



图2:易川书记发言



图3:营员代表发言



图4;颁发证书



图5:理事长讲话



图6:合影